Alive(上个屁班,辞职了)

按心情更!别再问什么时候更新了,很烦!
讨厌梦女!!!
自我承认,我是神经病!

释放黑暗31

“你知不知道今天要是我没在佐野艾玛就真的死了!”花垣武道看着虽然是低头但却毫无忏悔之意的黑川伊佐那只觉得烦躁“那是你真的想看见的吗?”

“你以为稀咲铁太是什么好人吗?”花垣武道直接上前抽出黑川伊佐那挂在腰间手枪“上一次的八三争斗稀咲铁太算计的就是场地圭介和佐野万次郎的性命,你觉得他这次会算计什么?你的命还是佐野万次郎的命!”

“那又怎样!”

“你说什么?”许是黑川伊佐那的底气不足以至于花垣武道没有听清他的话

“我说那又怎么样?”这一次黑川伊佐那可以说是用的吼出来的“凭什么佐野万次郎可以拥有一切!凭什么你们人人想的都是佐野万次郎?我呢?我呢……”

“你真的觉得我今天来是为了佐野万次郎?”花垣武道直接将枪扔在地上双手抓住了黑川伊佐那的肩膀强迫他与自己对视“我是为了你,我不想让你成为一个杀人犯!你懂吗?”

“为……为了我?”黑川伊佐那不敢置信的看着花垣武道那满是愤怒的眼睛

“佐野真一郎当初不分青红皂白就找上你他是有错,可他后来发现这一切的错误也想着弥补过错!佐野万次郎也一直期待着你这个小哥哥,佐野艾玛也一直遵守着诺言等着你!”现在花垣武道很想拆开黑川伊佐那的脑袋看看里面装的是不是浆糊“你在做什么?你想杀了他们!”

“不……不可能!怎么可能?怎么会?”黑川伊佐那喃喃低语“如果是这样当初怎么会……怎么会?”

“当初你知道自己和真一郎没有血缘关系的那段时间真一郎是想去找你的”花垣武道长叹了一口气将真像给他娓娓道来“可是因为出了点意外他被击中头部在医院躺了两个月,等他醒来你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意外?真的是意外?”黑川伊佐那眼里写满了质疑

“真的是意外”花垣武道看着他再三保证“不信现在就去医院调病例!”

“不用了……”见他这幅模样黑川伊佐那选择了相信“我相信你!”

“可这一切都回不去了……”

“怎么回不去?”

“武道我和他们不是一条路的”黑川伊佐那拂开了花垣武道抓住自己肩膀的手“从我打算对艾玛下手的那一刻开始我就不配再做她哥哥了!”

“可你并没有得逞,不是吗?”

“可我心里面也会有隔阂”黑川伊佐那转身就要离开“我真的接受不了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

“血缘真的那么重要吗?”花垣武道的声音冷下来一分“回答我,伊佐那!”

“很重要……”黑川伊佐那离得远并没有听出他语气的变化

“为什么亲情,友情你全都要拒绝?”花垣武道缓步跟着他身后“佐伊那,你说万次郎可以轻易得到这些那你呢?”

“什么?”离得近黑川伊佐那也察觉到了花垣武道的异样


评论(5)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