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ve(上个屁班,辞职了)

按心情更!别再问什么时候更新了,很烦!
讨厌梦女!!!
自我承认,我是神经病!

释放黑暗30

“现在怎么样?”这话是柴大寿反问花垣武道的

“还行”花垣武道低头看着自己插着输液针的手“应该可以多见此一两个月”

“时效那么短?”听见只能坚持一两个月柴大寿直接皱起眉“以前不还能坚持半年多吗?”

“那也是以前”花垣武道抬头无奈的笑了笑“现在也会有抗药性!”

“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有的话我还会在这?”

看着笑眯眯的花垣武道柴大寿只觉得气不打一处来“别笑了,怪难看的!”

“好吧!”花垣武道低头故作失落的模样

“得得得!笑笑笑,你爱怎么笑怎么笑!”看见他这幅模样明知他是故意的可柴大寿还是忍不住放软了语气

………………

等花垣武道几人全都出院已经是2月

花垣武道在路口等佐野艾玛等到无聊的开始踢地上的石子的时候人终于到了

“花垣君!”佐野艾玛直接猛扑到了花垣武道身上

“艾玛!”花垣武道稳稳的接住了她“这样很危险的!”

“知道了!”佐野艾玛从花垣武道背上下来后站在他面前俏皮的吐了下舌头卖乖“没有下次了,别生气了!”

“我看你……”话说到一半花垣武道猛的将佐野艾玛推到一旁自己也远离了刚刚站着的地方

“唉!”佐野艾玛被他这一推直接推到在地“你怎么……”

佐野艾玛的话突然止住,因为她看见刚刚两人站着的地方有一辆机车开过

这不是最可怕的,可怕的是那机车旁有一个伸出来的棒球棍!

要是刚刚花垣武道没把她推开,那一棍下来后果可想而知!

佐野艾玛劫后余生的喘着气

花垣武道看着机车上熟悉的两人背影眯了下眼“艾玛,你先回家!”

“你要去做什么?”佐野艾玛不安的看着花垣武道

“我去办点事!你回家小心点,这两天都不要出门!”花垣武道细心的嘱咐着

“我明白了!”

…………

花垣武道提着棒球棍到天竺本部时已经是傍晚了

“武道!你怎么来了?”在看清花垣武道手里的棒球棍时黑川伊佐那愣住了“怎么了?怎么带着棒球棍!”

“稀咲铁太和半间修二呢?”花垣武道依旧冷着一张脸并没有因为黑川伊佐那的愣住而松动半分

“他们出去了!”黑川伊佐那像是猜到什么了一般“他们惹怒你了吗?”

见可能他是真的不清楚而稀咲铁太两人也的确不在花垣武道脸上稍微松动了一分“伊佐那!”

“怎么了?”见他冷着的脸松动了黑川伊佐那提着的心也放了下来

“你想杀了佐野艾玛?”花垣武道的语气里满是肯定“你想杀了你曾经的那个小妹妹!”

“我……”黑川伊佐那沉默了,他没想到花垣武道居然会猜到

“你知不知道佐野艾玛一直在等着你回去?”花垣武道原先是有些不确定的可看他这幅模样也知道的七七八八了“我不管你跟佐野万次郎有什么恩怨,但这一切不应该牵扯到旁人!”

评论(5)

热度(2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