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ve(上个屁班,辞职了)

按心情更!别再问什么时候更新了,很烦!
讨厌梦女!!!
自我承认,我是神经病!

释放黑暗29

这就是为什么花垣武道会更有耐心的对待经受过家暴的不良少年

………………

“别抽烟了!”不知何时花垣武道走到了佐野真一郎手身前抬手拿掉了他抽到一半的烟“药水快完了,得回去了!”

“说得好像你烟瘾比我小一样!”话是这么说佐野真一郎还是接过他另一只手高举着的药水瓶转身向墓园外走去

“走了走了,别发呆了!”花垣武道抬手推着还在沉思中的黑川伊佐那“今天谢谢你了!改天请你吃饭,我亲自下厨做哦!”

“哦哦……好!”

…………

回到病房,花垣武道看着另外一张床上躺着的三谷隆愣住了

“所以他也是被我打进来的?”良久花垣武道接受了现实

“嗯”佐野真一郎悠哉悠哉的给自己和他倒了杯水“柴大寿两兄弟住在你隔壁,有时间你还可以探望一下!”

花垣武道扶额道“我清楚了……”

……

三谷隆醒来看到的第一眼就是隔壁病床的花垣武道,这让有些迷茫的他几乎是瞬间清醒

听见异响的花垣武道转过头就看见醒来的人,花垣武道抬手指了指他床头柜上的塑料袋“醒了?里面有粥和小菜你先对付一口!”

回过神的三谷隆连忙感谢

“没事?”花垣武道笑了笑“对不起啊!是我把你们也给害进医院了!”

“不怪前辈的……”

话还没说完病房被打开了,是护士来给花垣武道送药了“花垣先生,这些是你这个阶段的药!”

“谢谢!”花垣武道接过那袋药随手就放在了床头柜上“我会按时吃药的”

“你要真的能按时吃药就好了!”护士的语气里透着无数的怨念“真的按时吃也不会加重的那么厉害”

“好了田园夫人,我知道我错了行不行?”

田园夫人可以说是被花垣武道哄着出了病房

“你……怎么了嘛?”视力一向很好的三谷隆无意中的一撇就看见了透明袋子里的文拉法辛,度洛西汀等治疗精神疾病的药

“没事,都是些小问题”花垣武道笑呵呵的就将这个话题揭了过去“那天谢谢你,改天请你吃饭!”

“真的不用这么客气的!”见他不想回答三谷隆也没有去揭开别人秘密的想法

“武道”病房又被推开,这次是柴大寿

但他是被柴八戒用轮椅推过来的

“大寿!”还没去过隔壁病房的花垣武道并不了解这两兄弟的伤势“你们怎么样?”

“我有被大哥护着所以只是些皮外伤”回答他的是柴八戒“大哥断根两个肋骨和左手手骨!”

“那就好”听见这样的两人花垣武道长出了一口气“没大碍就好”

“蛤?”柴八戒都要怀疑自己的耳朵有没有问题了“这个叫做没大碍?”

“上一次我断了五根肋骨和一根腿骨”最终还是 柴大寿开口为他解惑“这家医院还躺着一个植物人也是他打的”

“那……这一对比的确是好的!”柴八戒也震惊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感觉我在emo状态下能写很多文

评论(8)

热度(26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