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ve(上个屁班,辞职了)

按心情更!别再问什么时候更新了,很烦!
讨厌梦女!!!
自我承认,我是神经病!

释放黑暗28

佐野真一郎透过心理室门上玻璃看着里面又在接受催眠治疗的花垣武道有些担心

门外等了一个小时后佐野真一郎才再一次看见花垣武道,不过花垣武道是打着吊瓶躺在病床上被推出的

抱着病例看的老医生皱着眉头“家属在哪?”

“我是”佐野真一郎急切的询问着“医生,他的情况怎么样了?”

“不太乐观”老医生长叹了口气才接着说“他的第二人格无时无刻都在想着抢夺身体控制权,这样下去这个小伙子会越来越……”

“我明白了”佐野真一郎接过病例“谢谢您!”

…………

“醒了?”

提着水进病房的佐野真一郎就看见已经醒了的花垣武道坐在病床上穿鞋

“真一郎,今天谢谢你了!”

“小事情而已”佐野真一郎放下水后拉住了花垣武道的手“你想去哪?”

“我想去看看我爸妈……”花垣武道看着手上的吊针和还满满一瓶的药水皱起了眉

想拒绝的佐野真一郎听清他要去见的人还是选择屈服

“别拔了,去一趟时间够的!”猜到他想法的佐野真一郎连忙出声制止“我送你!”

“谢谢!”

………………

“武道怎么回事?”黑川伊佐那看着跪在墓碑前的人疑惑的问着站在身旁在抽闷烟的佐野真一郎“为什么会失控?为什么一醒来就来着?那里面是谁?”

“是他的养父母”佐野真一郎吐出烟“武道的身世很悲惨……”

“他……怎么了?”

“武道两岁的时候亲生父母染上了毒品与赌博,刚开始没人看出端疑,可渐渐的瘾大到让他们放弃了工作”佐野真一郎扔掉了手里的烟头“毒品加上赌博拖垮了他的家,渐渐的没钱吸毒的两人将这一切都怪罪在武道的身上!”

“从那天起武道就一直活在两人的虐待下直到他五岁的那年,因为吸毒过量的两人死后两天武道才被人发现!”

“你刚相信一个五岁的孩子瘦的皮包骨吗?武道那时候就是!不仅皮包骨甚至浑身都是伤疤……直到后来被领养后武道才有了名字和正常人的生活!”

“可幼年的那些给他留下来很重的心里阴影,和心理问题!”

原先以为没有人会比自己的童年更悲催的黑川伊佐那看向那个跪在坟前的背影眼里带上了一丝难以言表的情感“他是怎么过来的?”

“我也想知道他是怎么挺过来的”烦躁的佐野真一郎又点燃了一根烟“明明是一个拥有了比谁都黑暗的童年可他却能做到温柔对待每一个人!”

“他很强!不管是能力还是意志……”

“伊佐那!”佐野真一郎伸手揽住了他的肩膀“看好武道!”

“什么?”

“如果武道再陷入今天的那种状态一定要唤醒他!”

“这也是那时候留下的?”

“嗯!现在的第二人格无时无刻想着取代武道,你要阻止他!”佐野真一郎三言两语直接将一个重大任务按在他身上

评论(5)

热度(2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