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ve(上个屁班,辞职了)

按心情更!别再问什么时候更新了,很烦!
讨厌梦女!!!
自我承认,我是神经病!

释放黑暗48

  "看什么?"像是察觉到鹤蝶的愣神一般花垣武道语气陡然一变"还不去安排!"

  "是···是的!"鹤蝶被他突如其来的转变吓得卡壳了一下,随即拿起手机开始给底下的人发去消息

  

  

  

  回到总部的花垣武道便将自己关在了房间内

  看着墙上时针已经指向9的时钟乾青宗蹙起了眉"boss还没出来吃饭吗?"

  “没”路过的灰谷龙胆看着紧闭的房门想了想放下了手里的文件“我进去看看!”

  闻言一向不怎么爱搭理灰谷兄弟的柴大寿上前拍了拍他肩膀郑重的说道“小心点!”

  

  

  “会好好的!”坐在地上的花垣武道伸手抚上落地镜里的自己“我的小武道会好好的!”

  恍惚间花垣武道仿佛又看见了二十几年前那个阴暗的房间里的情形

  那两个吸毒后陷入幻觉的畜生躺在沙发上一脸飘飘欲仙的模样,而沙发后的地上是被打的奄奄一息捂着嘴不敢发出声音的小人儿正是花垣武道

  即便身上的伤口带来的剧烈的疼痛花垣武道还是死死的捂着嘴,他记得爸爸妈妈说了他要是敢发出一点声音就不要他了!

  所以他一定要捂好嘴

  可是身上的伤好疼啊!

  为什么爸爸妈妈突然会变成这样呢?他们明明以前很喜欢武道的啊!这是为什么呢······

  虽然身上的疼痛并没有消退可还是小小年纪的花垣武道只觉得眼皮子越来越重,渐渐地就这么的躺在地上睡去

  可不过一分钟原本躺在地上睡去的花垣武道猛的睁开了眼,而没有人注意到的是他眼底闪过的那一瞬红光

  "没有人可以伤害我的小武道!"从地上缓慢爬起身的'花垣武道'嘴里喃喃着"没有人可以!"

  爬起来的小人儿捡起地上还未开封的两只毒品注射器向沙发的方向走去

  '花垣武道'对着女人因为已经打过一针留下的针孔将注射器插入,而后缓慢的推动着将药剂推了进去

  第一个很顺利!

  可'花垣武道'走到男人身前时却发现那个男人正用着疑惑的眼神看着自己

  "你在做什么!"男人像是感觉到了什么厉声质问道,可因为长期吸毒的缘故这本该中气十足的声音反而十分沙哑无力

  "爸爸,你醒了?"面对着醒来的男人'花垣武道'没有丝毫慌张反而朝他露出了个纯真无害的微笑"武道很乖的!武道在帮你们前往 地 狱 啊 !"

  明明是炎炎夏日见到他笑容的男人却感觉浑身冰凉,余光看见另一边沙发上不知道何时开始浑身抽搐口吐白沫的妻子他瞬间明白了花垣武道想做什么!

  "你离我远点!花垣武道我可是你的父亲!"男人的声音里带上里几分颤抖,却不忘想用声音吓退花垣武道

  "没用的哦!"

评论(32)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