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ve(上个屁班,辞职了)

按心情更!别再问什么时候更新了,很烦!
讨厌梦女!!!
自我承认,我是神经病!

释放黑暗47

  等花垣武道几人到达目的地时比约定的交易时间还早了二十分钟,见此花垣武道直接落座主位翘起二郎腿玩起来手机

  “我出去看看什么情况!”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而谈判的另一方还没有到场,这让鹤蝶不由得皱起了眉

  “嗯!”对此花垣武道头也没抬,要不是今天交易的货物比较特别他还不想出门

  在鹤蝶离开不久花垣武道便感觉自己对面的位子坐上了人

  “哟!这是哪来的小美人?”

  闻言花垣武道收起来手里的手机看向对面落座的男人目光渐渐变得阴骛邪诵“你想死?”

  “要没猜错”可惜那竹内朱井并没有听出花垣武道语气里含着的杀意,依旧用双眼色眯眯的上下打量着他“你就是那是帝释天头目包养的小白脸吧!要不要跟了我?我保证你跟了我以后待遇比现在好上一万倍”

  也不怪这人会将花垣武道当成是被包养的金丝雀,明明已经是26岁了可花垣武道的那张非常具有迷惑性的脸再加上加上花垣武道今日的这身装扮更符合了高中生的身份了

  “啧啧啧,真的是人不要脸天下无敌!”花垣武道还没开口他身后一直尽职尽业扮演着哑巴的半间修二先开了口“BOSS,让我干掉他吧?”

  “嗯”花垣武道面色如常丝毫没有半分被抢话的不满“本来能谈下今天的就是你们赚了,既然你想死倒也不是不能满足你们!”

  紧接着花垣武道动作迅速抽出腰后鹤蝶出门前絮絮叨叨要他带上的匕首,飞快上前用手里的匕首迅速多次的捅向竹内朱井的心脏

  也是在花垣武道动手的同一时间帝释天的人也迅速的动了手,麻溜的解决了在场的余孽

  “知道我为什么用匕首而不用枪吗?”离得比较近使得竹内朱井的血溅到了花垣武道的脸上却是显得他更加的白净,花垣武道微微用力手上插入了他心脏的刀也跟着转动了起来“你猜猜,猜对了指不定我就放了你!”

  确认完没有活口的半间修二回头看见这一幕无奈的笑了笑“真是好久没见到过这样鲜活的BOSS了!”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码头的货点完了?”回到车上花垣武道任由鹤蝶拿着湿巾给自己擦感觉脸上的血,自己则是闭目养神

  “点完了”直到确定了花垣武道脸上没有一丝遗漏的血鹤蝶才收起了湿巾“我们离开不久警察也赶到了交易现场,看来他们是和警察合作了只是没想到你先下手了!”

  “真是越来越有趣了!”花垣武道缓缓睁开眼看着窗外的风景“动用警察那边的暗线!”

  “是!”鹤蝶有些微愣,他刚刚没看错吧!

  花垣武道的眼睛睁开的那一瞬他看见了一瞬间的都红光,可武道的眼睛不是蓝色的吗?

  

  

  老规矩甜剧场是拍摄花絮

评论(39)

热度(28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